《从前时光慢》|古堰画乡推出丽水周边zui好玩的国庆假期套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9/29
18:02

诗里说: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这个十一长假,来丽水古堰画乡,避开人从众,抛开世俗和烦恼,我们给你准备了“从前时光慢”系列套餐。

古堰画乡·从前时光慢

|艺术|市集|手作|国风|怀旧|
2021.10.1-2021.10.7

  打开古堰画乡“从前时光慢”系列套餐,你可以在大樟树市集体验文创手作,在双年展感受风景油画、在画乡供销社追寻儿时时光,在古堰江畔开启宋韵国风体验…这个假期,逃离人从众,在古堰画乡的慢时光里相聚。

大樟树下>>赴一场生活美学盛会
活动时间:10.1-10.7 9:30-17:30
活动地点:古堰画乡景区-香樟广场

  秋天的风像一把大大的扇子,吹走夏天的燥热,迎来的是初秋的静美与舒爽。在这样诗情画意的季节里,与大家阔别多月的古堰画乡•大樟树市集回归啦,在国庆假期即将与大家见面~这是一场文艺到底的市集,画乡热爱生活的文创匠人/原创设计师们在大樟树下布置出雅致的空间,带来了自己的“看家宝贝”,木雕/手绘包/国风饰品…满足你无处安放的“剁手”欲望!

  大樟树市集上还可以和文创潮人/艺术大咖一起体验美学,体验项目有巴比松油画、石头油画(瓢虫赶集)、香樟木板手绘、扇面/包包手绘等。走出城市的洪流,一起来感受艺术和生活的美妙交织,慢下来享受生活,享受当下。

艺术文创>>打开文艺的理想国
活动时间:10.1-10.7 全天
活动地点:画乡老街各门店

  可传统,可时尚,逛老店,玩茶道,看粗布华丽转身,寻旧物展开新颜……即将来到的假日时光,古堰画乡文创联盟的潮人们也带来了一系列文艺又有趣的主题活动。你可以找一家文创好店,和画乡文创联盟的匠人们学习手工艺。你可以在归然陶艺和易一玩“泥巴”,在河边匠人和叶波洪摆玩木头,在去造工坊和周弥生做娃娃…体验手作带来的无穷乐趣。

油画故事>>全国风景油画双年展
展览时间:2021.10.1-2021.10.25
展览地点:一号艺术区力美术馆/丽水市美术馆

  掐指一算→国庆宜看展!古堰画乡是“丽水巴比松”画派的起源地,艺术氛围十分浓厚。慢漫打听到国庆第一天,在古堰画乡一号艺术区将有一场国家级展览——家园·乡情——“古堰画乡”首届全国风景油画双年展即将开展。

  三千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画家参加双年展评选,经过初评/复评的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198幅优秀画作。在开展期间,入选双年展的画家们也将来到古堰画乡,和你一起共赴这场艺术的盛会!

画乡供销社>>拾一段光阴的故事
开张时间:2021.10.1
地点:江滨路70-72号(原28文创中心)

  老式杆秤、搪瓷茶杯、黑白电视、西湖牌缝纫机……这些好多已经“绝版”的老物件,你还记得吗?几十年前,这些老物件也曾聚集在一起,被安放在供销商店的货柜上,等待着人们用“票”换走。那时候的供销社是村民日常生活的全部,供销社里什么都有,东西也从来没愁过卖不出去。国庆假期,承载了8090童年记忆的供销社“重生”啦,以画乡为名的“画乡供销社”即将开张!

  “画乡供销社”是一个“时光的小卖部”,有跳跳蛙/小火车/漫画书…泡泡糖/酸乌梅/辣条…那些我们童年里最爱的玩具和零食全部都有,满满都是回忆杀!你还可以在这里定制一波属于你的独家记忆。那些旅途中最美好的瞬间,让我们用艺术的形式定格,做成一件独一无二的文创纪念品。

宋韵国风>>开启超时空旅行
活动时间:10.1-10.3 9:30-11:03/14:30-16:30
活动地点:文昌阁、通济堰、双荫亭、通坪码头

  行走千年古镇里,我们还可以开启一场宋韵国风之旅。在文昌阁、通济堰、双荫亭、通坪码头,你会偶遇身穿宋制服饰和妆造的古风小哥哥小姐姐,或轻歌曼语,或拨弦弄乐,或吟诗阅卷…古筝的优雅,琵琶的妩媚,扬琴的空灵……带领听众穿梭时空长廊,感受古堰画乡悠悠的千年文化~

  这里有千年古堰、古樟、古道,有百年古庙、古街、古宅……你无需做什么,即可原地穿越!在千岁家族居住的“绿野仙踪”/“天空之镜”等天然打卡点,沉浸式拍大片,玩转东方腔调,相信你会爱上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小镇。


推荐阅读:睦荣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