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2021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白皮书》发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9/27
09:01

      9月26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指导,亿田智能携手中国家电行业大数据调研平台—奥维云网(AVC)联合编撰《2021中国独立集成灶行业发展与品质消费白皮书》(下简称《白皮书》)发布会在G20会议举办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亿田智能董事长孙伟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腾讯优居总编辑、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天猫厨热行业负责人鑫锦等数百位业界专家与资深媒体、嘉宾齐聚现场,共同开启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新未来!


蒸烤独立,自亿而始!

      社会进程的持续推进,居民消费水平的迭代提高,笃行“民以食为天”千年传承的中国消费者,对于厨房厨电品类的购买权重与倾向,正由传统的功能普及型需求,朝高端化、品质化、健康化、智能化、美观化等多元方向转变。

      作为中国厨电民族品牌与企业的掌舵人,亿田智能董事长孙伟勇以高瞻远瞩的时代视角,当业界仍专注着眼于蒸箱、烤箱与蒸烤一体集成灶之时,率先聚焦、开辟蒸烤独立集成灶全新品类!2019年,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S8系列震撼发布!一经面世便引发中国厨电群体轰动与追捧!

      蒸烤新界,自“亿”而始!时历三年,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已发展成为眼下中国厨电市场最为重要的产品之一!


为天下先,创天下先!

      从无到有,这是时代的契机,是亿田矢志践行创新与改革的真实映照。心存万物,敢为天下先,是先行者的胸怀气魄,亦是真正赢家的必经考验!

      筚路蓝缕,亦有闪耀星光!跟据奥维云网(AVC)大数据显示,在2019-2020年线下市场中,作为时代先行者的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零售额占比达到74.2%,零售量占比达到71.6%!真正意义上达成“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亿田也以绝对优势,占据蒸烤独立集成灶市场头部地位,成为市场上消费者选择最多的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牌!

      品牌势能的起兴,来源于企业核心力量的构筑与积累。正如亿田董事长孙伟勇先生在发布会上的致辞中所说:

      蒸烤独立集成灶的创新发布,既是亿田企业对消费市场与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更是基于企业近20年技术沉淀的厚积薄发。心怀愿景,关山可越!以集成厨房核心理念,实现“无烟、无害、无人”厨房的技术跃迁;依托“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研发体系打造健康、智能、理想厨房,亿田将继续高筑企业科技护城河,助力集成灶整体行业加速腾飞!


合力共筑,《白皮书》发布!

      蒸烤独立集成灶品类的创生、兴盛,既得益于以亿田为代表的中国厨电品牌企业的先驱引领,也与中国整体厨电行业的发展密不可分。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先生在会议致辞中讲到:“从单一蒸箱/烤箱、到蒸烤一体式、再到亿田率先开辟蒸烤独立式集成灶新赛道,这是适应时代发展、顺应消费者需求的行业通路,也是中国厨电行业升级、换代、发展的良好机遇!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白皮书》的指导下,蒸烤独立式集成灶将迎来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新时期!”

      优居总编辑、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对蒸烤独立集成灶的发展趋势及行业现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表示,目前厨电行业内的消费需求开始向多元化转变,除了产品品质之外,对于产品性能和家庭空间的使用更是尤为关注。在这样全新的趋势下,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很好的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厨电产品的需求,并成为目前了厨电市场内最炙手可热的品牌!

      作为深研中国家电、厨电行业数十载的资深从业者,同时也作为本次《白皮书》的倡导者与编撰者,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先生现场为我们详细解读了白皮书具体内容,以他极具洞察力的眼光,深刻剖析了蒸烤独立集成灶行业发展与未来,为中国用户更高需求的厨房构筑与选购指明了风向标!

      在万众瞩目与期待下,亿田董事长孙伟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奥维云网总裁郭梅德及各位现场重要嘉宾一起,共同揭幕、发布《2021中国独立集成灶行业发展与品质消费白皮书》!中国蒸烤独立集成灶历史,从此写下最耀眼的篇章!

      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京东、苏宁、国美等国内各业界龙头集体重磅发声,共贺亿田创造“每卖10台蒸烤独立集成灶,有7台来自亿田”的傲人战绩!

引领未来,蒸烤独立新世界!

      近年来,随着集成灶的,集成灶行业进入了一个稳定且极具生命力的发展期。究其原因,除了集成灶产品本身具备较为明显的优势,蒸烤独立、侧吸下排、下置风机等高新技术的应用,也迎合了消费者对于健康、智能、集成厨房的不断需求。

      在随后的《品质消费暨高端趋势论坛》上,亿田智能总裁孙吉、奥维云网助理总裁刘大任、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专职副理事长孟凡波、优居总编辑、优居研究院院长张永志、奥维云网厨卫事业部总经理赵志伟等各位资深行业人士,针对消费人群、需求升级、厨电采买、厨房使用等相关现状与未来方向展开深入对话。

      亿田总裁孙吉先生现场向大家分享了亿田s8的爆品的打造秘诀。通过对目前亿田智能蒸烤独立产品矩阵的详实介绍与阐述,为大家解读了亿田蒸烤独立集成灶的核心魅力所在。

      孙吉总裁在介绍中表示,只有极致成功的单品,才能做出优质的品牌。通过产品力、内容、传播和口碑四个维度全方位的升级与赋能,亿田实现了蒸烤独立集成灶=亿田的品牌认知。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亿田也将继续深化推进产品技术升级,实现亿田品牌的跨越式发展!

      梦想,不是对人间烟火的无限寄望。化真实愿景,并时代方向,才是对未来最好的刻印!作为行业内唯一一家同时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奖”与“浙江制造”金字招牌的企业,亿田始终坚持“中国厨房亿田造”企业愿景,致力将更优质、更健康、更人性化的厨房答案输送到中国更多家庭之中!眺望未来,“以蒸烤独立,让美好不分离”,全新厨房世界大门,正由亿田缓缓开启!

推荐阅读:袭哲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