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京东手机大促销,这4款手机都到“冰点价”啦!!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1/23
12:41

520转眼就到了,很多汉子都已经马不停蹄的在准备礼物了吧,但是作为至今但是的妹子和汉子来说,这真是个不想出门的日子,看着别人秀恩爱,那为啥不买台经济实惠的手机,作为礼物送自己呢?说不定就有不错的机会哦!京东520大促销,这4款就不错~

1.荣耀 畅玩6X

荣耀 畅玩6X作为一款千元双摄手机,其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并使用了海思麒麟655八核心处理器,配合4G+64G的大内存,可以说是日常小能手!其最大的亮点就是使用了1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而800万像素前置搭配美颜功能,让你自拍毫无难度!如今京东上满500折扣100元,只要1599元就能入手哦!
520京东手机大促销,这4款手机都到“冰点价”啦!

2.联想ZUK Edge

联想ZUK Edge是一款全面屏手机,被称为“将5.5寸的屏幕放入了4.7寸手机中”!同时它还采用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搭载4GB/6GB RAM的内存组合,十分有旗舰机的风采。至于相机方面,前置相机为800万像,f/2.2光圈,支持美颜自拍。主相机1300万像素,单位像素面积1.34 m,f/2.2光圈,还具备电子防抖。如此一款逆天手机,如今京东仅1999元就能带走哦!
520京东手机大促销,这4款手机都到“冰点价”啦!

3.红米Note4X

红米Note4X可是拥有5.5寸大屏的手机,而且还使用了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以及3G的运存,日常使用是能够满足了。红米Note4X可以说是集大屏、大内存、大电池于一身的手机,它拥有4100mAh大容量锂电池,使用一整天都不用担心没电!红米Note 4X配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F2.0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内置智能美颜,可实现视频通话实时美颜。如今最低仅售799元,你值得拥有!
520京东手机大促销,这4款手机都到“冰点价”啦!

4.努比亚 Z11

努比亚 Z11的无边框设计,让一众机友为之惊叹!它升级无边框工艺,使用了5.5英寸屏幕,更薄的玻璃前面板,使无边框视觉效果更加出色,同时分辨率也达到了1080P。而且还采用骁龙820处理器,6G+64G的大内存,这种组合十分理想!拍照方面,它采用的是800万+1600万组合(索尼IMX298),手持长曝光,F/2.0光圈,6P镜片。如今京东上满2699减200元,只要2499元就能到手啦!
520京东手机大促销,这4款手机都到“冰点价”啦!

520京东手机大促销,这4款手机都到“冰点价”啦!

推荐阅读:广西企业新闻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