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前的今天小米发布新机,售价1999元,从此世界变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1/22
15:41

不知不觉时间来到了8月下旬,也就是16号了,而今天也是是小米手机六周年、小米MIUI七周年的节日,很多平台都纷纷送去祝福,而小米的老板雷军也在个人微博上连发两文庆祝今天小米的生日。

6年前的今天小米发布新机,售价1999元,从此世界变了

小米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互联网小厂慢慢的变成了智能手机行业不可小觑的大厂,这一路着实不易!这一切征途的开始是六年前的今天小米第一代手机的发布!当时这款手机就叫做小米手机,在当时来说这款小米手机丝毫不亚于世界上任何一家手机。

6年前的今天小米发布新机,售价1999元,从此世界变了

该机采用双核1.5G的主频,Adreno 220的图形芯片,1GB运行内存以及4GB储存空间,并且还支持32GB内存扩展,在拍照方面该机也是搭载了800万像素,电池为1930mAh,4英寸屏等等,这样的配置在当时来说就是顶配了。但是由于小米并不被大众所知,所以只有单纯的线上销售,该机的售价仅为1999元,在当时3000-4000一大把的年代来说简直就是良心。

6年前的今天小米发布新机,售价1999元,从此世界变了

6年前一二线消费者/年轻人买中高端机基本不正眼看国货。MIUI/小米手机让很多人发现,靠,原来国货这么好用超值,继而陆续发现,本土这家UI那家颜值还有那家技术都很牛逼,带动本土品牌市场份额/单价集体提升。小米是新国货推广者/教育启蒙者,开启了大家对国货信仰的改变。

6年前的今天小米发布新机,售价1999元,从此世界变了

现如今手机行业如日中天,小米在其中更是鹤立鸡群,凭借产品的质优价廉,小米已经是妇孺皆知。但是市场竞争还是很激烈的,究竟小米还能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湖南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