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1/23
06:38

[PConline 导购]手机进入到智能时代后,各种好玩有趣的功能那是越来越多,让用户们纷纷眼花缭乱。而在功能日益丰富的同时,也对手机的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个时候,普通的千元机以及很难满足我们的需求了,唯有各个厂商的旗舰机才有这些能力了。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关注度较高的旗舰机吧!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产品:vivo X27

参考价格:3198元起

X27是vivo最新的旗舰产品,它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采用了圆润细腻的玻璃机身,能随着光线的反射,隐约浮现出扇形翎羽的光泽,活灵活现,非常出色。vivo X27屏幕尺寸为6.39英寸,拥有FHD+级别分辨率,以及高达91.6%的屏占比,简直是你观影玩游戏的不错选择。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与此同时,vivo X27搭载了骁龙710AIE的处理器,采用了10纳米的制作工艺,相较于上一代处理器在性能上有了大幅增强,搭配上最高8GB+256GB的存储配置,无论是大型游戏,还是多程序进程,其都能带来畅快淋漓的运行体验。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vivo X27配备了出色的云层多焦摄影模组,对三摄做了一次全面的升级,拥有4800万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副摄像头的配置。这其中,它的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IMX586传感器,性能强悍,再配合上专门的虚化镜头,能轻松覆盖日常生活中几乎任何的拍摄场景。而1600万像素的前置升降式摄像头,配合上vivo备受好评的AI美颜、人像光效等技术,能轻松满足你多样的自拍需求。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vivo X27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旗舰机,它拥有惊艳迷人的外观,让人满意的拍照表现,以及强悍的性能配置。综合实力强劲的它,选择入手绝对不亏。

推荐产品:OPPO R17 Pro

参考价格:3699元起

OPPO R17 Pro在外观设计上很好的延续了该系列一直以来的高颜值,采用了3D雾光玻璃材质打造的机身,配合上特殊的雾面蚀刻工艺,赋予了其五彩斑斓的雾光渐变色彩,非常炫酷。而正面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4英寸水滴屏,屏占比为91.5%,能够提供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而在性能方面,OPPO R17 Pro则选择了高通骁龙710移动处理平台,同时搭配上最高8GB+128GB的存储,不仅能满足我们的日常用机需求,还能提供海量的存储空间。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内置了3700mAh的电池,能提供非常可观的续航表现。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拍照一直以来都是OPPO的强项,而这款R17 Pro也同样没有让我失望。它前置采用了2500万像素方案,配合上AI智能美颜,能让你的自拍更加美艳动人,无需再P图。而后置是2000万+1200万像素组合,拥有1.4um大像素尺寸跟1/2.55的大感光面积,感光能力有着很大的提升,让你即使在黑夜也能轻松拍出好看的照片。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OPPO作为一家大厂,其生产的产品,在广大消费者中一直拥有不错的口碑,而这款OPPO R17 Pro更是在消费者中有着很好的口碑,销量超强。不但拥有出色的颜值,还拥有强劲的性能,以及卓越的拍摄系统,非常的出色。喜欢的朋友,赶快行动吧!

推荐产品:iQOO

参考价格:2998元

vivoiQOO可谓是近期关注度非常的机型了,它在正面覆盖了一块6.41英寸屏幕,画面比例为19.5:9,再配合上灵动水滴屏的设计,赋予了其高达91%的屏占比,画面显示非常出色。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镀膜工艺,屏幕摩擦系数不足0.1,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激烈的游戏操作,流畅如丝的触感都始终如一。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而在性能表现上,iQOO搭载了安卓最强处理器高通骁龙855,采用了全新7nm制程工艺的它,相比上代,带来更高的性能以及更低的功耗。同时还引入了超级液冷热管,打造了全新的超级液冷散热,散热表现优异。而在续航方面,得益于4000mAh大电池与44W超高功率充电技术的全面结合,也能带给你更加持久的续航表现。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在拍摄系统上,iQOO后置三摄像头,分别是1200万像素的双核对焦主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副摄像头,以及一个200万的虚化摄像头,三颗摄像头同步协作,能轻松助你拍出大师级的照片。而在前置摄像头上,它则采用了1200万像素+美颜算法的方案,能轻松满足你的自拍需要。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iQOO拥有高通骁龙855处理器、4000mAh大电池、44W快充、后置三摄以及最高12G运存,使得这款手机在当下有着很高的竞争力。而仅2998元起步的售价,也是非常的良心,简直是白菜价,感兴趣的朋友,心动不如行动哦!

推荐产品:三星S10

参考价格:5999元

三星S10在正面覆盖了一块6.1英寸的三星屏幕,配合上下边框的收窄设计,视觉冲击感非常强烈。再配合上高达3040*1440的分辨率,不失为观影的一个好选择。再转到背部,它则采用了先进的八曲面3D玻璃设计,拥有极其温润舒适的手感。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强悍的硬件配置是三星S10的一大卖点,它采用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是目前安卓机中最强的处理器,强劲性能自然是不在话下,能满足你的多样需求。而最高12GB+1TB的存储配置,简直可以用恐怖来形容,不仅能提供更快的运行速度,还能提供给你海量的存储空间,再也不用担心存储不足的问题了。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而在拍摄系统上,三星S10则采用了强悍的三摄方案,分别是1600万+1200万+1200万像素摄像头。这其中,它的主摄像头更是支持F/1.5和F/2.4光圈切换,配合上超广角镜头,能轻松应对不同的拍摄需求。而10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也是支持自动变焦、AI美颜等技术,非常适合用来拍照。

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这几款高端手机不容错过

推荐理由:三星S10是一款很有诚意的作品,不管在外观颜值还是整机配置以及拍照系统上,它都交出了相当出色的答案,特别是它那强悍的硬件性能,以及豪华的拍摄系统,更是能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有换机需求的你,不妨考虑一下哦。

总结:在当下的旗舰机里,拥有很多不错的选择。而今天所推荐的这几款手机,它们不仅都拥有着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具备强大的性能配置,无论你最终选择哪款,都能获得不错的用户体验。如果想在近期换新机的朋友,这些产品都是你的不错选择哦!

推荐阅读:天长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