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WP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23
04:46

IT之家讯 四年以后,宏碁重归Windows Phone势力,在MWC2015上公布WP8.1中低端新手机Liquid M220,其设计方案选用集团旗下安卓系统机器设备款式,具有Windows虚拟按键,欠缺专业的照相机按键,这也是以前微软公司让步的結果。

宏碁WP8.1新手机Liquid M220入门标准图集

Liquid M220手机上并太重,触感不错,塑胶外壳也开展了一些设计方案,觉得已不那麼便宜中低端。

宏碁Liquid M220配备规格型号:

• 4英寸,480×800屏幕分辨率屏幕上显示

• 1.2GHz四核处理器

• 五百万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对焦加拍照闪光灯

• 二百万外置摄像镜头

• 4gB内嵌储存,有microSD拓展

• 512MB运行内存

• 1300mAh电池电量

• 适用全网通,HSDPA 髙速互联网

下边是Liquid M220标准图集:

宏碁WP8.1新手机Liquid M220入门标准图集宏碁WP8.1新手机Liquid M220入门标准图集宏碁WP8.1新手机Liquid M220入门标准图集宏碁WP8.1新手机Liquid M220入门标准图集宏碁WP8.1新手机Liquid M220入门标准图集宏碁WP8.1新手机Liquid M220入门标准图集宏碁WP8.1新手机Liquid M220入门标准图集

(via: WMPU)

推荐阅读:山西企业新闻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