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放弃!HTC向3年前老机型推送最新系统更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9/29
05:19

三月十四日信息,有网民在Google适用社区论坛上出文表明,HTC U11 Life现阶段早已接受来到全新安卓10电脑操作系统的升級提醒。尽管近几年来HTC的手机上业务流程低迷,前不久也关掉了在内地的官方网小区,可是针对老型号的升级还一直在跟踪。

没舍弃!HTC向三年前老型号消息推送全新系统升级

据了解,HTC U11 Life是17年公布的一款中档型号,配置高通芯片骁龙630CPU,加上3GB/4gB 32GB/64GB的储存组成,配用一块屏幕分辨率为4k的5.2英寸Super LCD显示屏,另外适用感压中框技术性(Edge Sense),根据挤压成型中框完成更便捷的实际操作,官方网称其为“智感一握”。

没舍弃!HTC向三年前老型号消息推送全新系统升级

据统计,HTC U11 Life在手机的系统的升级上,一直没被落下来。该设备于17年十一月公布时原厂自带的還是安卓7.1 Nougat系统软件,具有Android One版本号。在公布一个月后,也就是17年12月份就得到了安卓系统安卓8.0 Oreo系统软件,一年后于201811月份刚开始接受安卓9 Pie的升级,是HTC主打产品第一款得到安卓9升级的型号。

没舍弃!HTC向三年前老型号消息推送全新系统升级

HTC对三年前的老型号,而且是一款中档手机上仍在消息推送全新的系统升级,可谓是真良知。对于此事你们怎么看?热烈欢迎留言板留言评价。

文中编写:NJNR205

推荐阅读:固原网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