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混淆 早教加盟机构和幼儿园是有区别的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03/24
17:11

在我国早教加盟http://www.yejyw.com/ 机构已经越来越火,在我们的大街小巷经常能看到,早教加盟机构能够为孩子带来很好的学前教育启蒙,所以家长们也十分重视孩子的早教。不少加盟商也想加入到早教加盟行业中,但是很多人很容易把早教加盟机构和幼儿园混淆,下面我们就看看这两者的区别吧。

图片

区别一、职责不同。早教的职责就是要让孩子在能力上提高,所以课程就显得做尤其重要;幼儿园的职责更倾向于创设良好的环境,所以硬件就显得重要。

区别二、早教是根据孩子的个体差异进行特定的课程教学,孩子每节课学到的知识都是不同的。既包括音乐、运动、智力认知、社会交往等多方面又将课程以游戏等形式完成,孩子是积极主动的参与者。幼儿园是统一的课程让所有孩子学习,孩子是被动的受知者。

别三、早教的私营制特点决定早教中心在不断的完善和创新,幼儿园尤其是公立的,创新和前瞻性就很差。

别四、早教机构一般都是小班化教学。

一般的早教机构每班约6-10个孩子,像思博润早教中心甚至除亲子课以外,主打1-3个孩子的个别人化指导,孩子在早教机构的受知时间较长。幼儿园每天都是按照固有的时间安排进行,而且每班少20多个孩子,多则甚至40-50。这样的班级密度,孩子的受知时间很短,有的甚至一节课平均下来只有一两分钟。

区别五、家长的寄望不同。孩子在早教中心,家长就希望机构把自己的宝宝培养成天才。孩子在幼儿园,家长就希望幼儿园把宝宝照顾好,一天下来没摔着碰着、健健康康的学点知识就行。这反映出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有些幼儿园不需要多大的宣传投入和运营成本,费用也很高,可就是有很多家长排队报名。而早教都在宣传上花大价钱,尽管早教机构一再降价,很多家长却始终不愿报名。这一点,对于早教和幼教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

图片

在欧美思早教,孩子拥有一个欢快的教学环境,学的也比较开心。欧美思早教中心 发现孩子内心的需求,给孩子一个自然适应、自我领导、自信成长的鼓励式教学环 境。让自信的种子潜移默化地种在心里,以自信、乐观、阳光、积极的性格成为孩 子一生成长的驱动。

欧美思早教,不是简单的教学,更多的是让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学到更多的东西 。在0-6岁的发育黄金期,欧美思早教中心尊重每个孩子天赋禀性的差异,视培养 孩子基础的能力,拥有健康的心理与人格,以及培养学习的兴趣与方法。

当然,由于教育的对象不同、教学理念、教学方式的区别,早教加盟机构和幼儿园都有存在的优势,也有各自的竞争优势,两者是相辅相成的,不是天然的敌对关系。如果你想成为一个早教机构的加盟商,掌握好它和幼儿园的区别,可以更好的发挥自身的优势,创造出更多的商机。

推荐阅读:苹果7p和8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