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E中国幼教展打造国际化商贸平台,助力国际品牌拓展中国市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2/26
13:13

近年来,80后、90后父母对幼儿教育质量要求提升,推动着中国幼教市场规模急剧增长。面对我国广阔的幼教市场,国际幼教品牌积极加码拓展市场,因为放眼全球,能够在消费群体基数及消费能力方面,与中国相匹敌的市场不多。

国内幼教产业蓬勃发展,全球幼教品牌积极布局中国幼教市场。作为中国领先的学前教育产业国际化平台,CPE中国幼教展就成为了众多国际化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CPE中国幼教展是商务部批准的“国”字头幼教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是亚洲地区规模巨大、国际化程度高、专业性强的全球性幼教产业盛会。

打造国际幼教平台,助力海外品牌拓展市场

当前,许多国际品牌的幼教产品无论是在功能创新还是产品质量上都十分出色,但在中国市场却并没有多少人了解。而CPE中国幼教展作为引领幼教产品趋势、推动幼教全产业链健康发展的国际幼教行业交流平台,每年都会吸引数万名国内的优质采购商到展。展会可通过“新品展示+趋势引领+精准对接+论坛研讨+场景体验”五位一体的展览形式,帮助国际展商打开中国市场的大门,全面提升品牌知名度。

以2019CPE中国幼教展为例,该展会展示面积达37000平方米,汇集了900+海内外知名品牌,专业采购观众人数多达43330人,分别来自于133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在所有参展品牌中,国际品牌的参展比例约占九分之一,涵盖玩教育、幼教课程、幼教装备、游乐设备等幼教产品和服务领域。

其中,不乏丹麦品牌乐高教育、Gonge、Dantoy,美国品牌STEP2、UFC、Guidecraft、ECR4Kids、Play-Doh,德国品牌HABA、beleduc、Klein、Dusyma、Edu Fun,英国品牌TTS、Marcopolo等国际知名品牌。而意大利幼儿园家具品牌ADEX,幼儿园家具品牌EDU FUN,荷兰幼教品牌Rolf,芬兰幼儿园家具品牌WOODI,美国STEAM品牌Marcopolo等,更是将CPE幼教展作为在中国的首发平台。

国际品牌精准营销,赢得市场合作良机

国际品牌想要在国内幼教市场脱颖而出,有针对性的精准营销必不可少。CPE中国幼教展经过数年的磨砺,在助力品牌营销方面积累了充足的经验。2020CPE中国幼教展,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展会将在现场设立“幼教新品发布区”,组织专场新品发布会,国际品牌可借此提高品牌曝光率。

同时,展会还将与200+国内媒体、30+国际媒体进行推广合作,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网站等直接向数十万经销商、幼儿园园长及相关机构负责人传播推广参展品牌,助力国际品牌在短时间内打响知名度,赢得市场合作良机。

不仅如此,国际参展品牌还可享有定制化的精准买家对接服务,达成一对一的专业合作洽谈,提升与优质经销商合作的机会;组织幼儿园、经销商和科技馆专场,更有效促进国际展商与观众高效商贸对接。另一方面,幼教展将与玩具、婴童、授权四展同台,覆盖幼教及周边,国内外100000+客商到场,为国际品牌提供更多跨界营销的良机。

助国际品牌了解国内市场,提前占据商业良机

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国际幼教品牌想要赢得中国市场,更应该深入了解中国幼教的行业趋势,才能做出正确的市场竞争策略。2019CPE中国幼教展同期举行了中国学前教育发展大会,9大平行论坛聚焦我国学前教育的热点问题。

2020CPE中国幼教展同期除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学前教育大会外,更将举办蒙特梭利教室情景展示会、幼教展趋势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运动、STEAM、建构、美劳、表演、益智有关的几十种幼教新品和课程,引领我国幼儿产业的行业趋势。从精彩纷呈的同期活动中,国际幼教品牌不但可以知晓中国幼教市场的产品流行趋势,更加可提前把握市场商机,制定合适的产品战略和拓展计划。

目前,2020CPE中国幼教展参展申请系统全面开放,企业只需在网上搜索“CPE中国幼教展”,登陆官网www.chinapreschoolexpo.com,点击“我要参展”,填写参展申请表就能完成申请登记,并享有多重参展惊喜!如果贵企业想要拓展中国市场,提升国内的品牌知名度,2020CPE中国幼教展将会是你不容错过的理想选择!


推荐阅读:查找我的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