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内外勤员工合力捐款抗疫情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2/28
14:09

截止2020年2月6日下午15时,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的干部员工们纷纷行动起来,短短一天时间便筹集资金23950元,为抗击疫情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上下高度重视,大家团结一心纷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各单位都积极投入防控一线。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的干部员工们也积极通过募捐贡献自己的力量,期望早日战胜疫情,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发动捐款短短一天时间,温州中支共筹得资金23950元。其中2700元公益款项是扫描识别二维码直接汇入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专项账户;17150元公益款项通过汇入温州市慈善总会账户;4100元公益款项通过微信汇入浙江省红十字会专项账户。

“凝聚太保正能量,共筑温暖爱心墙。”这是中国太保寿险温州中支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心声,更是他们情系疫区、抗击疫情的行动宣言,目前,捐赠活动仍然在持续有序的进行中......


推荐阅读:电脑有哪些品牌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