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共度时艰 美团助力车为温州防疫人员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资讯
2020
02/18
14:09

自疫情发生以来,温州的各大医院、疾控中心、公安、城管等一线医务及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疫的各条战线上,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守护着市民的生命,同样市民及企业也惦记着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2月以来,美团单车在温州陆续捐赠给相关防疫单位车辆骑行卡及各类防疫物资数以万计,做好一线防疫人员在疫情期间的通勤保障。

温州是浙江南部的产业重镇,随着复工潮的到来,大量返岗、返工人员回到工作岗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阶段温州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温州滨海医院作为经开区的重要医疗机构也面临着物资及人员调配的困难。近日,美团助力车在温州陆续将100辆崭新的美团助力车捐赠给温州范围内多家机关单位使用。2月17日上午,当地相关工作人员将其中20辆美团助力车交到了滨海医院负责人手中,此外还请来专人来指导医护人员使用助力车,并安排人员定期消毒。

疫情发生之后,医务及一线防疫人员日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辛苦换的是老百姓的平安。他们守护老百姓的生命,我们守护他们。美团助力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每一位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在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

温州滨海医院副院长王甫兵表示:非常感谢美团助力车对于医务人员出行的支持,这是群众对一线防疫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巨大鼓舞抗击疫情是一场硬战,我们会竭尽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为提供出行便利支持防疫一线工作,美团单车及助力车面向全国防疫一线的机构或单位提供免费骑行捐赠首批超过100万张单车及助力车骑行月卡目前已在温州向开发区机关事务局、滨海医院、星海街道办事处、天河街道办事处、海城街道办事处等防疫一线单位共捐赠4千余免费骑行卡,为疫情防控志愿者提供免费骑行服务,礼遇关爱疫情志愿者,树立起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此外,美团还为杭州绍兴、宁波等疫一线工作者提供免费骑行卡。美团助力车表示将持续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提供免费出行服务,有需求的机构或单位可以通过线上入口https://wenjuan.meituan.com/survey/4167514或邮箱zhichi2020@meituan.com登记申请,将会有专人及时对接。

同时,为了保障市民出行安全,美团助力车在行业内率先开展无差别消毒,“不分你我他”不分品牌,不分颜色,运维人员随身携带消毒用品对负责区域内所有共享单车进行“无差别消毒”,对车把手、坐垫、车架等与用户接触部位进行重点喷洒消毒。根据当前疫情发展实际情况,美团助力车也呼吁市民继续响应政府防控要求,尽量减少非必要出行,如有外出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