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六冠王6月销量重回首位,北汽新能源产品向上效果明显

时间:2019-07-22 11:18:13 来源:互联网

无论考题有多难,真正的学霸总能拿到高分。面对上半年补贴退坡、增速放缓等一系列“考题”,纯电动车市的“尖子生”北汽新能源,用亮眼的成绩单再证“学霸”级实力。数据显示,2019年6月,北汽新能源以26,072辆的销量,夺得了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

其中,A级纯电动轿车EU5以16,389辆和47,439辆的成绩,分别夺得了6月份及上半年的纯电动汽车、新能源汽车市场双料冠军。

市场常青,蝉联纯电六连冠

从2013年至今,北汽新能源已连续六年蝉联中国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截止目前,北汽新能源的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40万辆,产品总行驶里程超67亿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行驶16.8万圈,累计减少碳排放114.7万吨,相当于植树419万棵,无论保有量还是环保贡献,均稳居行业第一。

一两个月的领先,或许可以归结为运气,但连续六年的市场封王,所倚靠的是过硬的实力。进入2019年,北汽新能源再次迎来硬实力的进化,打造了全新的“3456”产品体系,续航里程覆盖300-600km,差异化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产品结构大刀阔斧地调整,难免会带来暂时的销量下滑,但换来的却是之后更加稳定与有利的高质量发展。

在经历年初短暂的市场调整后,3月开始,北汽新能源市场表现重回正轨。一马当先的EU5,从3月开始稳居A级纯电动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6月份EU5更是作为绝对主力,帮助北汽新能源重新夺回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冠军的宝座。

华丽转型,产品向上显成效

今年年初,北汽新能源提出了“产品向上”的具体目标:2019年将实现中高端车型销量占比50%。从上半年的成绩来看,执行的质量好于预期。

在北汽新能源1-6月6.5万辆的累计销量中,EU5、EX5、EX3三款售价超过12万元的中高端车型的占比高达90%。而去年同期,北汽新能源的销售主力还是5-10万的产品。这表明北汽新能源的销售含金量显著提升。而EU5的佳绩,则表明北汽新能源又成功打造了一个更高级别的爆款车型。

无论销量结构的优化,还是主力车型的升级,都清晰表明北汽新能源的“产品向上”战略已经取得了量和质的双提升,转型华丽而成功。

EC5上市,定义“10万级质价比纯电SUV”

7月20日,北汽新能源旗下“新实力长续航纯电SUV”EC5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新风版9.99万元、新尚版10.99万元、新潮版11.99万元。作为全新“10万级质价比纯电SUV”,EC5采用北汽新能源家族式“峰豹美学”设计,搭载EMD 2.0 Pro智能安全电控、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及科大讯飞语音识别等十大实力功能,不仅带来同级领先的综合工况403km、等速505km的续航表现,更能带来安全、务实、便捷的用车体验。

日前,北汽新能源针对EC5推出了“8万定额贷,2年免息”和“‘5050’0利息0月供”等两大金融政策,前者可享两年免息,月供仅需3333元;后者首付50%,一年后付尾款50%即可,完全免息。此外,北汽新能源还推出诚意十足的换购政策,符合条件的北汽新能源老车主,以及含燃油车在内的其他品牌车主,在换购EC5时,均可享受高额置换补贴,最高达10000元。

车市的“期中考”虽已尘埃落定,但真正的精彩角逐却才刚刚开始。进入2019年的下半场,市场各类“考题”的难度必将持续加码,实力仍在不断进阶的北汽新能源,还将带来怎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纯电动六冠王6月销量重回首位,北汽新能源产品向上效果明显
其它网友:Paranoid. 偏执
评论:真怀念小时候啊,天热的时候我也可以像男人一样光膀子。

百度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黄瓜是用来拍的,人生是用来嗨的

猫扑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我知道强扭的瓜不甜,但是本人就是不喜欢吃甜瓜。

淘宝网友: ≈   波点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天涯网友:半日情obsessIOn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温州资讯网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