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流出最清晰iPhone 7照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费
2021
01/23
06:12

集微网 7月6日报道

随着距离新一代的iPhone 手机发布日期临近,越来越多的信息被爆料出来。

6月中旬,集微网曾报道,苹果4.7英寸iPhone 7已开始量产,其代工厂为和硕。而5.5英寸的iPhone 7 Plus 代工则是由富士康负责生产。现在,网上流又流传出号称,从富士康内部拍摄的iPhone 7 手机谍照。

富士康流出最清晰iPhone 7照片

从曝光的图片看,其真实度非常高。在图片可见iPhone7重新设计了摄像头,同时间背壳也印着Apple Logo。机身天线设计改良,从“腰缠白带”变成“头顶白带”。

配置方面,具体来说 iPhone 7将搭载台积电16nm制程的A10处理器,尺寸依然是4.7/5.5两个版本,4.7英寸版内置2GB内存,5.5英寸版则是3GB内存,存储空间32GB起步,最高256GB,电池容量相比前一代产品不会有什么变化。

此前,iPhone 7 将去除3.5毫米耳机插孔。最大变化在5.5英寸版,其将会采用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富士康流出最清晰iPhone 7照片

另外,苹果iPhone7不再是传统的按压式Home键,而是触控式Home键。

在产能上,苹果似乎更为保守。据美国财经媒体The Street报道,“来自供应链的迹象”表明,2016年下半年,苹果委托代工厂生产的新手机规模为7200万部到7600万部,和去年下半年生产的iPhone 6s相比,减少了15%到20%。(集微网)

富士康流出最清晰iPhone 7照片

富士康流出最清晰iPhone 7照片

推荐阅读:西安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