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三星GalaxyOn7已在路上提升不明显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费
2020
09/29
05:01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在再次推进高档销售市场的另外,三星一样都没有舍弃中低档销售市场。上年除开Galaxy S系列产品、Note系列产品及其A系列产品以外,三星还朝向中低档销售市场发布了On系列,而2020年Galaxy On5、On7的继任也将在没多久以后同大伙儿碰面。

新版本三星Galaxy On7已走在路上 提高不显著

Zauba网站截屏

外媒报道称,早已在印尼进出口贸易网址Zauba上发觉了型号规格为SM-G610F的机器设备,因为上年的Galaxy On7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为SM-G600,因而推论目录中的新手机为2016版的Galaxy On7。

新版本三星Galaxy On7已走在路上 提高不显著

三星Galaxy On系列

依据Zauba上得出的小量配备信息内容,2016版三星Galaxy On7将配备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屏幕辨析率为1081080级別。总体系统配置提高好像并不太显著。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