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您使用智能手机的屏幕时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消费
2020
08/08
11:47

草根影响力新视野 编译/陕红宇

对于查看您在移动设备上花费的时间以及最常使用的应用程序这些功能,谷歌公司和苹果公司都已经设计在了手机中。

iPhone上的“屏幕时间”功能可在“设置”下找到,它用简单的图表展示您当天或过去一周花在手机上的时间,并告诉您在大部分时间内哪一类型的应用程序消耗最高。谷歌公司也已经在其Pixel手机中构建了一个原生的“Digital Wellbeing”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提供类似的数据,它还包括一个设置使用限制的选项。 对于其他Android设备,Google Play商店中有许多应用可供用户下载以监控其移动设备使用情况。

因为Apple公司不会发布任何可能显示趋势的汇总数据,所以我们很难知道您的使用情况与平均值的对比程度。根据对我们的新闻编辑室的工作人员调查显示,每人平均每天在移动设备上花费3小时47分钟,其中Instagram和消息是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其次是Gmail,其他常用的应用程序包括Safari,Twitter,Facebook和Spotify。

如何查看您使用智能手机的屏幕时间

据皮尤研究中心( Pew Research Center)称,越来越多的美国人正使用智能手机作为主要因特网设备。该研究发现,美国有五分之一的成年人是“仅限智能手机”的因特网用户,因为他们家中没有传统的宽带服务。年龄在18到29岁之间的年轻美国人尤其依赖智能手机也不足为奇,该年龄组中近40%的人表示他们几乎一直在在线活跃。

另外一些人员正在研究过度使用智能手机是否会引起上瘾行为,以及这种大量使用是否会影响大脑,特别是对正在成长中的孩子。

根据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的早期研究,该研究关注的11,000多名儿童已进入成年期,可以描绘出发展的整体情况。核磁共振成像的早期发现显示,年轻人的大脑中“皮质变薄”的表现早于预期,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对他们的健康或发育产生任何影响。

克里斯塔基斯博士说,“孩子们正在寻找自我舒缓的设备,这可能会妨碍内化这种能力的发展。我们继续检查设备屏幕的部分原因是这与多巴胺物质可能有密切关系,多巴胺是一种与快乐相关的大脑化学物质。当我们使用社交媒体等技术时,科学家发现了这种化学物质会释放。”

“关于造成这些多巴胺出现的原因有很多科学研究,不仅是它的分泌会让人瘾性,也因为它使我们的大脑处于非常固定的状态,没有时间进行思考。”Amy Webb讲到。

像Apple开发屏幕时间这样的功能似乎显示,科技公司可能正试图提高用户适度使用手机的意识。

推荐阅读:华为p6手机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