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1
01/23
06:56

从2007年第一款iPhone发布起苹果手机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11个多年头。在这11年里你可能用过几部iPhone,也可能用过受iPhone影响的智能手机们。尽管我们每年都在唱衰着苹果,但市场和友商的模仿又让它一次次的走在智能手机领导者的位置。从第一款手机发布到现在有哪些手机曾打动过你们的内心呢?

苹果2G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iPhone 2G是苹果的第一代手机,首席执行官即CEO史蒂夫·乔布斯于2007年1月9日在美国旧金山马士孔尼发布,这代表iPhone首次问世,也是iPhone起源的开端。

苹果3G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3G版iPhone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部全球为之震撼的3G手机。除了拥有“iPhone”的名号,16GB版本仅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0 元),8GB版仅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的售价几乎让所有人跌破眼镜。北京时间2008年6月10日凌晨,与业界预测一样,苹果 CEO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于“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3G版iPhone。除了iPhone原有的Wi-Fi、蓝牙2.0、200万像素摄像头保持不变外,3G版本为WCDMA制式,更支持HSDPA(3.5G),内置GPS模块,支持中文手写输入。

2008年6月10日凌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正式开幕。当乔布斯在现场展示3G版iPhone时,黑、白两种色彩选择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2008 年的 7 月 11 日,苹果的第二代智能手机 iPhone 3G 正式发售,这款产品也成为了第一款在发售首周即获得超过 100 万销量成绩的 iPhone。

苹果3GS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iPhone 3GS发布之初应该是让不少人失望了一下,因为几乎没有变化的外形似乎对不起果粉们一年的等待。不过,正如后来才总结出来的苹果产品规律所说,S的升级必然是内在性能上的提升。iPhone 3GS的内存升级为256MB,后置镜头提升到300万像素,CPU主频也提升到了600MHz。

苹果4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iPhone 4是结合照相手机、个人数码助理、媒体播放器以及无线通信设备的掌上设备,iPhone4延续自iPhone一代的多点触摸(Multi-touch)屏界面,并首次加入视网膜屏幕、前置摄像头、陀螺仪、后置闪光灯、相机像素提高至500万,并首次向世人展示其独有的facetime视频电话的创新功能。加入了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2010年6月8日凌晨1点,史蒂夫·乔布斯在美国Moscone West会展中心举行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10)上发布了苹果第四代手机iPhone4,16GB版签订2年合约价199美元,32GB版2年合约价299美元。

苹果4S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iPhone 4S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触摸屏智能手机,是iPhone的第五代产品,2011年10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Let's talk iPhone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发布了这款运行iOS 5系统的新一代iPhone手机。iPhone 4S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升,搭载了全新siri智能语音助手和iCloud云端服务,硬件方面,采用苹果A5双核处理器,正面配有3.5英寸IPS玻璃硬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背照式镜头像素提升至800万。iPhone 4S分为黑色和白色两种,与运营商签署两年合约,16GB售价199美元,32GB售价299美元,64GB售价399美元。北京时间2011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加州总部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了全新iPhone4S的8GB版本,该机在美国境内的最低合约价为0美元。

苹果5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iPhone5是苹果公司(Apple)在2012年9月推出的一款手机,已于2012年9月21日正式上市。北京时间2012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新一代产品iPhone 5。此次新产品屏幕更大,同时也变得更轻薄。iPhone 5采用4英寸视网膜屏,屏幕分辨率由原来iPhone 4S的960x640升级为1136x640,同时主屏幕中的应用图标增加至5排。iPhone 5 预装iOS 6.0.1手机操作系统(现可升级为iOS 10.3.3)。北京时间2013年9月10日,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5s和iPhone 5c之后,也已在官网停售iPhone 5。

苹果5S/5C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作为S升级,iPhone 5到iPhone 5S的升级似乎是最具诚意的一次升级。不仅升级了性能,解决了黑色iPhone 5上的掉漆问题,并发布了香槟金的新配色,从此金色手机成为了手机的潮流潮流配色。不过iPhone 5S所引领的潮流可不只是颜色。iPhone 5S在手机历史里的里程碑式的意义在于它是第一款搭载按压式指纹识别的手机,从此也拉开了手机隐私安全的大幕,也拉开了指纹识别到底应该放在正面还是背面的争论。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iPhone5c是苹果公司(Apple)在2013年9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北京时间2013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在公司总部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举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推出苹果产品线上首款塑料多彩的产品iPhone5C。iPhone 5c采用4英寸视网膜Retina屏幕(分辨率为1136x640),机身采用硬质涂层的聚碳酸酯材料,A6处理器,1GRAM,搭出厂默认搭载IOS7系统,1510mAh电池,略大于iPhone 5电池容量,配备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720p HD FaceTime前置摄像头。iPhone5c的“C”是“COLOURFUL”彩色的意思,也就是说iPhone5c其实就是多彩版的iPhone5,拥有绿,黄,红, 白,蓝五色可选。16GB版售价4488元,32GB版5288元。2014年3月20日,在中国内地新增8GB版售价4088元,型号为 A1507,系列号为 MG902..2013年10月10日苹果公司公布了下一批开售iPhone 5c和iPhone 5s的国家和地区名单,两款新iPhone未来几周将登陆50个新市场。2014年1月17日苹果公司将与中国移动合作在中国推出支持移动4G即TD-LTE和移动3G即TD-SCDMA网络的iPhone手机。包括iPhone 5s和iPhone 5c。3月18日,苹果推出8GB版iPhone 5c,官方售价4088元。8GB版苹果iPhone 5c可以说是最便宜的一款苹果手机,该机在配置方面主要的是在存储空间上有所不同,但是在性能方面同苹果iPhone 5是一样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等到了iPhone 6的时候,苹果的ID终于又做了改变,采用了全金属机身的设计,不过这一次的全金属机身并没有赢得所有人喜欢,原因是为了解决全金属机身的电磁屏蔽问题,苹果不得不在背面做了天线条带的切割,很多人把这些天线条带称之为“白带异常”,特别是在金色机身上,天线条带尤为突兀。另外,4.7英寸 2.5D屏幕也首次出现iPhone上。

不过这并不是这场发布会的高潮,这场发布会的高潮在于苹果还发布了一款拥有更大屏幕的机型——iPhone 6 Plus,这也拉开了苹果的双机战略。

iPhone 6S/6S Plus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这两款手机好像就是例行常规的对iPhone 6/6 Plus的升级。首次加入的3D touch应该是iPhone 6S最大的亮点了,不过传言说今年的iPhone将取消这一功能。

iPhone SE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iPhone SE的到来让很多喜爱小屏的用户欣喜了很久,它的发布也没有像其它iPhone的发布那样选择在9月份,是给大家带来的三月份的意外惊喜。外观上,iPhone SE与iPhone 5S相当,而配置则提升至6S的水平。眼看iPhone SE的已经发布两年多的时间了,前段时间关于SE 2的消息不断多了起来,不知道苹果是否还原意为小屏用户再打造一款小屏手机。

iPhone 7/7 Plus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到了iPhone 7的时候,苹果终于治愈了强迫症的纠结,采用了U型天线条带,让整机看上去更加和谐一致。iPhone 7/7 Plus的正面虽没多大变化,但是苹果却在这代机身上大做减法,首先取消了机械home键,采用了压感home键配合线下马达的震动来反馈按键的按压。另外,苹果也首次在iPhone上取消了3.5mm耳机插孔。不过,最让用户震惊的还是在iPhone 7 Plus上加入了双摄像头。

另外iPhone 7取消了金色的机身版本,不过增加了一款亮黑色的机身版本,也是这亮黑色让无数人抢破了头。

iPhone 8/8 Plus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说实话,iPhone 8/8 Plus的发布应该算是个意外,或者说是命名的意外。在很多人看来它们更像是7S/7S Plus。相对于7,8采用了玻璃材质的机身,整机的质感更强,并且还加入了NFC功能,在7里消失的金色在8上也找补了回来。

iPhone X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有人读iPhone X,有人读iPhone 叉,不过作为苹果十周年的产品,它应该读为iPhone Ten。这部手机的发布是在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它也让同期发布的8系列黯然失色。首款采用全面屏设计的iPhone取消了那颗圆形的Home键,不过也因为Face ID的加入让其不得已才用了颇具争议的刘海屏设计,尽管如此iPhone X的发布还是又引领一波手机行业的刘海潮流。

iPhone XS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iPhone XS是美国苹果公司(Apple)于北京时间2018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新机型。

iPhone XS搭载5.8英寸超视网膜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436x1125具备458PPi;配备面容ID以支持解锁、登录和支付;搭载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A12仿生芯片;后置1200 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防水等级在IEC 60529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最高拥有512GB的容量。在中国特别推出双SIM卡的iPhone XS手机,其他地区为eSIM卡。

iPhone XS 于北京时间2018年9月14日下午 3:01开始预购,9月21日发售,中国起售价格为8699元,美国起售价为999美元。

iPhone XR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iPhone XR是苹果公司(Apple)于北京时间2018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新机型。

iPhone XR搭载6.1英寸LCD全面屏,分辨率为1792 x 828具备326PPi;配备面容ID以支持解锁、登录和支付;搭载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A12仿生芯片;后置1200 万像素广角摄像头;防水等级在IEC 60529标准下达到 IP67 级别;最高拥有256GB的容量。

iPhone XR 于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9日下午3:01开始预购,10月26日发售,中国起售价格为6499元,美国起售价为749美元。

iPhone XS Max

回顾经典:苹果发布的这21款iPhone,前三款你知道吗?

iPhone XS Max是苹果公司(Apple)于北京时间2018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新机型。

iPhone XS Max搭载6.5英寸超视网膜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688x1242具备458PPi;配备面容ID以支持解锁、登录和支付;搭载新一代神经网络引擎A12仿生芯片;后置1200 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防水等级在IEC 60529标准下达到 IP68 级别;最高拥有512GB的容量。在中国特别推出双SIM卡的iPhone XS Max手机,其他地区为eSIM卡。

iPhone XS Max于北京时间2018年9月14日下午 3:01开始预购,9月21日发售,中国起售价格为9599元,美国起售价为1099美元。

推荐阅读:山东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