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高的学生手机推荐—小格雷学生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1
01/22
06:48

不知道各位家长是否有感觉到,今年的手机卖场与以往有些不同了,以前的时候,让售卖人员为自己推荐一款学生使用的手机,他们首选的便是一些性价比高的手机,当然,这里所说的性价比往往是针对价格和功能而言的,功能丰富但是价格却不高,这是唯一的准则。但是今年,他们会细致的询问您孩子的大小,若是已经大学的学生,他们还是会按照以往的来推荐,但是若是中小学生,他们则会有针对性的向您推荐专属于学生的“学生手机”,那么专属于学生的“学生手机”哪一款的性价比才最好呢?这里,我们推荐由田亮代言的小格雷学生手机!

性价比高的学生手机推荐—小格雷学生手机

传统的观念中,家长最为理想的手机是只能通讯却不能上网的手机,因为这类手机对于孩子的诱惑力是不大的,是不足以让孩子因此而沉迷的。那么小格雷学生手机是一款不能上网的手机吗?当然不是!在这个智能手机为主的时代,不能上网的手机显然已经out了!那么小格雷学生手机又与一般的智能手机有什么区别呢?

事实上,小格雷学生手机虽然还是可以满足孩子上网的需求,但是同时,却完美的加入了家长管控的因素,孩子在家长的管控之下上网,家长觉得多长时间合适便设置多长时间,有了这样的操作模式,即便是可以上网,又能怎样呢?

此外,小格雷学生手机除了可以对孩子使用手机的时间进行控制之外,手机中的软件也是有双重控制的。一方面,小格雷学生手机有自己专有的系统,有自己专有的下载中心,其他能入住这个中心的软件都是经过专业的测评的,不会对孩子造成过大影响的软件,同时,家长还可以通过后台来对孩子手机中的软件进行管控,双重控制之下,家长还会担心孩子沉迷手机吗?

小格雷学生手机的优势之处,还表现在它的学习功能之上,内置有名师名校的4万多部视频课件资料,结合知识点、考点为孩子进行讲述,还收录了海量的题库提供给孩子做联系,让孩子丰富课余生活,增长学习知识。

推荐阅读:长沙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