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20 到底值不值得买 优缺点分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1
01/24
06:34

每次提到vivo或是OPPO多数人都会把它们和高价低配联系到一起,但其实从销量上来看,这两位还都卖得不错,这次发布的vivo X20其实还是不错的,但唱衰的评论仍然很多,我们来看看它到底行不行吧。

vivo X20 到底值不值得买 优缺点分析

从卖点上来讲,vivo 一直都是以拍照为主要宣传点的,不管请哪个明星,或是某个娱乐节目的冠名,总会出现“我们用vivo 拍张照片”类似的广告语。

不过vivo 的拍照也确实不错,尤其是在光线很暗的环境下,vivo 近期出的这些主打机型都有着很好的表现,而在我们看的数十篇文章中,几乎没有喷vivo拍照不行的,这一点看来也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认可。

vivo X20 到底值不值得买 优缺点分析

再来说说处理器,这次的vivo X20用的是高通骁龙660,这是一颗中高端处理器,用来应付日常工作和娱乐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同样的用《王者荣耀》来宣传性能,这已经足够了,不过胜率可和这手机没关系,还要看技术。

说到王者荣耀,我们说点题外话,目前太多人用特效全开来当测试手机性能的套路,而且认为只有全开的时候,才是玩游戏最好的时候。从视觉感受上来说确实是这样,但如果从操作上来讲,只有开到合适的档位才会全程无卡顿,否则哪个手机也够呛。

4GB + 64GB 的内存组合是这款手机最大的槽点之一,毕竟连2499元的小米6也已全系6GB了,2998元的vivo X20 还停留在4GB,这确实不怪大家吐槽了。

但4GB其实对大多数vivo用户来说绝对够用,相信大家都知道,vivo和OPPO这两个品牌的线下推广能力绝对是很厉害的,庞大的销量和这个脱离不了干系。

先不要说三四线城市,就连北京的各种城中村都堆满了他们的线下专卖点,甚至比卖菜的还多。

很多人都说vivo是厂妹首选,其实这并不准确,在互联网信息这么发达的今天,仍然有很多信息不对称的地方,越是偏远地区,越是如此。而且店面保修也是很重要的原因之一。

我们从头条的一篇报告上也可以看出,vivo 的用户群比较偏向小城市多一些,那些地方的人购物习惯本身就没有大城市这种“互联网化”,所以线下店铺就非常占便宜。

再者说,他们对手机的外观和性能需求并没有一二线城市这么挑剔,基本选择vivo 全是冲着它的拍照去的,所以什么处理器,内存,对他们来说,只要拍照体验够好就行了。

甚至曾经火车上遇到一个小伙子, 我们在聊天的时候他竟然说,送个充电宝也比处理器有用,这或许就是vivo成功的因素之一。找到目标用户的痛点,不怕配置不行,一样有人买。

至于支持不支持NFC,这根本不重要,就算你手机支持了,三四五线城市的公交车和店铺也未必支持啊,这不就多余了?所以我感觉不支持是无所谓的。

vivo X20 到底值不值得买 优缺点分析

另外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包装里是有耳机的,这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福利,在乎耳机的人还是很多的,卖的好肯定不是偶然,一二线城市之外的市场有更大的挖掘潜质。

不过这个2998元的售价确实有点略高,参数党绝对第一眼就Pass掉OV的机型了,这个价位绝对是旗舰机的天下,小米6、一加5、努比亚Z17,哪一个配置都可以虐了vivo。

至于在发布会之前到处预热的全面屏,其实已经没有什么可谈的了,毕竟在这之后的手机基本全这样,没有任何惊艳的地方,反而变得没有什么特色了。

推荐阅读:成都大讯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