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手机都打折了!新年新气象不买个新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1
01/23
09:02

临近过年,一个个手机厂商都开始了自己的活动,这个时候可以说是想换手机的人们挑选新手机最好的时候了,尤其是学生党,本来身上钱就不是很多当然能省一点就一点吧。

过年了,手机都打折了!新年新气象不买个新手机?

第一个要推荐的就是iphone xr了,可以说是性价比最高的apple手机了,虽然用的屏幕不是最好的,也没有3d touch,但是强大的A12,以及其他的各方面并不逊色于其他的iphone,可以说这样的价格是相当的划算了,可以称得上现在这个时间段性价比最高的iphone了。并且现在京东的移动4g优先版就更便宜了,而对大部分用户来说,什么移动不移动的影响真的不大。

过年了,手机都打折了!新年新气象不买个新手机?


第二个要推荐的就是小米了,年关将近,小米除了发布了性价比极高的redmi note7(这个有点难抢的还是所以要随缘),还有就是小米年货节的到来,小米8作为拥有845的旗舰,价格甚至降到了2099起步了,这个价格我都忍不住想买一个了。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过年了,手机都打折了!新年新气象不买个新手机?


第三个要推荐的就是努比亚了,虽然这个手机用的人并不是很多,也不向苹果,三星,华为手机那样出名,但是我依然认为它是值得尝试的品牌,它的红魔手机,还有努比亚X,一个最早的游戏手机之一,和第一部双面屏手机,而乘现在的降价这都是一个很值得尝试的手机,当然如果觉得牌子比较重要的就不要看它啦。

过年了,手机都打折了!新年新气象不买个新手机?


当然华为手机不能不提,虽然很多人都说,觉得华为之前的营销手段不好,不喜欢这个牌子。但是公道的说一句,现在的华为并没有在那样宣传,而且专利创新,以及各方面都是值得肯定的。而这次华为不但有拼团,还有各种手机的专用红包券,还有各种抽奖活动等等都是很值得一看的。而华为的novamatemagichonor(虽然现在的honor已经独立出来了,但是还是姑且算作华为的吧)等等,都是值得关注的手机,尤其是honor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再说其他的手机比如一加之类的虽然性价比不错,但是并没有上述的牌子的手机的知名度和比较完善的质保,当然努比亚是因为有两款极具特色的手机所以才推荐。

苹果手机固然不错,但是安卓手机也并不差,国内值得肯定的手机还是很多的,不要偏见,理性看待才是最好的选择。


如果有其他想知道,感兴趣的手机可以在评论中询问我,我会尽量为大家解答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