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这3款手机是公认的“无冕之王”,任选一款都能用三年!!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1
01/23
05:00

在1999元选择手机的话,可选机型还是非常多的,毕竟这个档位也算是接触到了中端机型的门槛,当然在不少网友的眼中,还是愿意将它们归为千元机巅峰。如果你正打算换一款这个价位的机型,那么1999元这3款手机是公认的“无冕之王”,任选一款都能用三年!

小米9SE

1999元这3款手机是公认的“无冕之王”,任选一款都能用三年!

1999元这3款手机是公认的“无冕之王”,任选一款都能用三年!

骁龙712加持的小米9SE,是目前最值得考虑的一款顶尖千元机,无论配置还是外观抑或拍摄实力,都做到了毫无短板。小米9SE使用了水滴屏的设计,屏幕尺寸为5.97寸,不过跟上一代5.88寸的小米8SE外围大小差不多,可见屏占比还是提升了许多的。小米9SE后置三摄,主摄更是用上了与小米9、荣耀v20等同款的索尼IMX586传感器,在拍摄实力上也比较拿手,前置镜头也达到了2000万像素,总的来说,是一款可以用三年不落伍的手机。

荣耀note10

1999元这3款手机是公认的“无冕之王”,任选一款都能用三年!

在麒麟970手机中,目前1999元又添一员新丁,不过并非新机,而是老旗舰在近期降到了这个档位,它就是荣耀note10。与荣耀10相比,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屏大、电池容量大!屏幕尺寸达到了6.95寸,三星AMOLED材质也有着不错的显色效果。荣耀note10电池容量达到了5000mAh,这在二千元档还是非常少见的,在续航上就有格外的优势了。如此大电量+大屏幕,不仅适合追剧,而且对于游戏用户,还加入了PC级的液冷散热,流畅吃鸡的同时不用担心发热问题。在价格方面,原本在2799的荣耀note10,近期更是跌到了1999。

魅族16X

1999元这3款手机是公认的“无冕之王”,任选一款都能用三年!

全面屏“进化”到今天,相信还是有不少网友并不喜欢异形屏,无论刘海还是水滴屏都提不起兴趣,那么在千元机中用上了三星对称式全面屏的魅族16X或许就比较讨喜了。魅族16X是一款骁龙710手机,有着次旗舰的实力,它原本的定位就并非千元机,只是耐不住骁龙710的一路走低,如今即便是6G+128GB也降到了1999,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在拍摄上,魅族16X有IMX380+IMX350加持,支持3倍无损变焦,夜拍实力超群。这三款任选一款都能用三年,你最看好谁?

推荐阅读:红妆时尚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