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第二iPhone6S颜色喜好调查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10/21
10:33

苹果iPhone 6S出示了一种新的玫瑰金色颜色,这类色调看起来一些像粉红色,因而也许能够吸引住女士客户。另外这类颜色也是最形象化的能够区别iPhone 6与iPhone 6S的地区。

照理说,玫瑰金色颜色的特有性,会让其变成最热销的颜色型号,就好似iPhone 5S的土豪金颜色那般。殊不知具体的結果好像却并不象大家想像中那般。

据外国媒体的客户调查统计显示信息,玫瑰金色颜色会出现不上20%的客户挑选,这坐落于四种色调得票率的第二位,最火爆的颜色则是深空灰,有超出50%的客户挑选了这类颜色。而银白色及其金黄的二张颜色,则好像并不太受客户那么多的关心。

玫瑰金色第二 iPhone 6S色调爱好调研

编写评价:玫瑰金色做为全新颜色,是会赢得客户的附加关心,可是客户针对經典的色调更加钟爱。如果让你选择得话,你能挑选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爱秀时尚风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