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导新机亮相工信部:外观彻底醉了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10/22
06:10

此前,一款型号规格为“Bird F5”的光波导入的新手机出現在了国家工信部,从型号规格上看来应该是以前Bird F3的全新升级,外型依然是让人过目难忘。

光波导入的新手机现身国家工信部:外型完全喝醉

从国家工信部的“剧照”看来,Bird F5在外型层面持续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设计方案,显示屏正下方的三颗实体线键共享了外壳底端的室内空间,每一颗都非常大,并且上面各自标明了“莱单”、“首页”和“回到”,不清楚的还以为是玻璃膜没撕下呢。

光波导入的新手机现身国家工信部:外型完全喝醉

实际配备层面,该设备配置5.0英尺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480x854,配用cpu主频1.0GHz的四核处理器,2GBB 8GB的运行内存组成,外置二百万 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运作Android 4.4.4系统,适用移动4G互联网。别的层面,唯一值得一提的是薄厚,这款手机上的薄厚超出了10毫米,如今的也仅有三防机和超长待机手机上会那么骄纵的厚下来了。综合性看来,该设备很有可能精准定位的是老年机,极大地中国汉字相对而言看上去也更加形象化。

点一下广告宣传

见到你的适用 .... (づ ̄ 3 ̄)づ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