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UI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9/29
04:57

以前,双十二期内高手将发布高手X7的信息一直在热传,再再加前不久在网络上曝出了一张说成CoolUI 6.0日历表页面的截屏,因此 大家都会猜想全新升级CoolUI6.0是否会和高手X7一同出面,高手X7是不是会抢鲜应用该系统软件。

从曝出的截屏中能够 看得出,全新升级的CoolUI 6.0的日历表页面从传统式的灰黑色情况改为了鲜红色,相近iOS 7那般配对APP色调的作用,让总体设计方案更颇具朝气蓬勃。

在2020年10月16日Android 5.0新品发布会上,Google容许开发设计和设计方案工作人员能够 依据要求来拆换通知栏的色调,而CoolUI 6.0日历表页面的这类设计方案是不是表明着CoolUI 6.0是根据全新的Android 5.0兼容的呢?

假如想要知道全新升级的CoolUI6.0会具有什么令人激动的新作用,那么就耐心等待新品发布会的产生吧。但是,仅从外型层面看来,大家還是能够 见到CoolUI6.0在页面、颜色早已产生了一些意外惊喜的转变,正因如此CoolUI6.0還是十分非常值得希望。

CoolUI 6.0日历表曝出焕然一新 高手X7可否抢鲜应用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