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玻璃材质+CoolUI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9/29
04:50

有关高手X7的曝出几乎也没有中断过,起先疑是高手內部职工曝出了多张疑是高手X7的设计方案手稿图片,并装有“它是Dazen的理想,全玻璃钢材质,难以难以”文本,以后韩庚又曝出了一张手拿疑是选用全玻璃钢材质的高手X7的相片震撼许多人,好像更为证实了高手X7将选用全玻璃钢材质。

全玻璃钢材质 Cool UI 6.0 高手X7设计方案稿件曝出

假如本次高手选用透明的金属材料玻璃钢材质确凿得话,那麼这可能是手机上业界的一次重特大创新而且也是创新,由于目前市面上并沒有一款规模性选用金属玻璃做成的手机上,主要是加工工艺难度系数大,而且价钱过高。

现阶段唯一能够 明确的是高手X7可能选用全新升级的CoolUI6.0系统软件,另外,高手X7将有可能涉足5000元档,并于二零一五年1月9日宣布出场。

推荐阅读:珠海生活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