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mAh电池三星A9Pro即将登陆印度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9/29
06:29

三星于2020年三月在中国公布了中档新手机A9顶配版,该设备配用了5000mAh大充电电池。如今依据Fone Arena报导,三星准备在印尼公布一款有着5000mAh充电电池的A系列产品手机上商品,尽管沒有明确提出其型号规格,但是现阶段A产品系列中A9 Pro最合乎如上叙述,预估将在九月份登录印尼销售市场。

5000mAh充电电池 三星A9 Pro将要登录印尼

三星A9 Pro配置高通芯片骁龙652CPU,配搭4gB运存和32GB运行内存,自带Android 6.0。监控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 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选用6英寸4k Super AMOLED显示器,选用5000mAh大充电电池,适用microSD卡拓展和三网通4g。

市场价层面,三星A9顶配版在中国市场价3499元,在印尼三星A9 Pro标价35000卢比,折合中国人民币347两元,区别并不大。

【文中照片来源于互联网】

推荐阅读:精品时尚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