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M8将在24小时内迎来Android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9/29
12:01

无锁版的 HTC One M8 迅速将迈入 Android 6.0 Mashmallow 升級消息推送。

HTC One M8 将在 24 钟头内迈入 Android 6.0 消息推送

今日稍早,HTC 产品经营高级副总裁 Mo Versi 在twiter上表明,HTC One M8 的新系统早已根据最后检测,预估在 24 钟头内为客户消息推送 OTA 升级。据了解,M8 的 Android 6.0 升級将有着很多升级,包含全新的节电技术性 Doze,及其系统软件内置的应用权限管理方法等。

手里有着无锁版 HTC One M8 的客户能够在「系统更新」内查验升级,热烈欢迎在发表评论共享大家的应用体会。安卓论坛也将在 OTA 包释放后第一时间为大伙儿网上高速下载连接和刷入实例教程,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无锡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