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周手机排行榜评:Mate10上榜果X有潜力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财经
2020
08/08
06:19

2017-10-30 05:37:00 作者:王彦恩

第44周中,10月24日Moto发布了售价9999元的新旗舰moto z 2018,两天后酷比在成都发布了售价1799元的酷比F1,手机市场的竞争进一步加剧。那第44周都有哪些机型最受用户青睐呢?一起来看本期手机榜评。

44周手机排行榜评:Mate10上榜果X有潜力

● 前三甲热度不减,vivo X20、OPPO R11分居冠亚军

第44周最受用户青睐的30款机型中,前三甲机型热度不减,vivo X20、OPPO R11分别以3.83%、3.72%的用户关注度分居冠亚军位。三星Galaxy S8排第三。苹果iPhone 8与华为nova 2紧随三星S8之后。

值得关注的是,华为新发布的高端旗舰华为Mate10本周强势登上榜单第14位,锤子科技坚果Pro(64GB/全网通)也以0.84%的关注比例排在第29位。

● 苹果上榜机型数量最多,华为、vivo、OPPO稍逊一筹

从TOP30机型的品牌归属来看,苹果旗下上榜机型数量最多,达到6款。国产厂商实力也不容小觑,华为、vivo、OPPO均有5款机型入围,对苹果、三星形成合围之势。荣耀与三星分别有三款和两款产品上榜。一加、锤子、魅族、小米旗下一款机型上榜。

44周手机排行榜评:Mate10上榜果X有潜力

2017年第44周中国手机市场TOP30产品关注排行

● 小米6涨幅最大,第一阵营五大机型用户关注度均提升

与第43周相比,第44周上榜的机型中,小米6用户关注上涨0.41%,涨幅最大。另外值得关注的是,第一阵营的五大机型用户关注热度均较第43周出现不同幅度提升,其中OPPO R11关注度涨幅最大,涨0.10%。

44周手机排行榜评:Mate10上榜果X有潜力

2017年第44周上榜机型关注比例变化幅度

44周榜评总结:44周华为Mate10的上榜,使得高端手机市场竞争持续升温,iPhone X在周五开始预订,11月3日即将开售,预计将带来一波用户关注和抢购的热潮,同时也会给榜单带来新的变化。

【榜评回顾】:

43周手机榜评:vivoX20夺冠/Mate10上榜

42周手机排行榜评:苹果iPhone8跌下神坛

41周手机排行榜评:vivo X20排名升12位

40周手机排行榜评:果8夺冠vivo X20上榜

39周手机排行榜评:五机新上榜苹果8夺冠

声明:本榜评中的关注度或关注比例是通过分析中关村在线(www.zol.com.cn,下称ZOL)专业IT网站包括新浪、搜狐、腾讯、网易、淘宝在内的79家网络媒体和ZOL全国85家分站的用户上网行为,统计各品牌及产品在一定时期内获得的有效点击率而得出的结果,因此排行反映的是一定时期内网站用户对某品牌或某产品的点击关注程度,厂商或经销商可参照数据对其销售情况进行参考和预测,但不能与其销售情况完全等同。

推荐阅读:macbook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温州资讯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